close

 

林小姐  (高雄縣)

症狀:紅斑狼瘡

        躺在病床上且即將洗腎的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再次過著健康且不再依靠類固醇、嘌呤及化療的生活。在發病以前,我是一個愛好運動的健康寶寶,但紅斑狼瘡幾乎奪走了我的健康、工作、我的一切。雖然我不向命運低頭,但藥物和化療卻我的身體每況愈下,頭髮掉光了、月經不來、小便已沒有感覺、全身長了紅斑和失眠。

  我很感謝友人介紹我吃 Transfer Factor。當時她在美國知道 Transfer Factor 時,了解這對我會有幫助,立刻撥個電話給我詢問我是否要試試看。我起初已不抱任何希望了,抱著死馬當成活馬醫的心情,沒想到第一天才吃三顆,我竟然可以好好睡覺,我很開心,因為失眠已困擾我很久了。由於我的病情已是非常嚴重了,所以她幫我詢問美國這家研究機構的醫生,我的建議服用量是一天9 顆。一個禮拜後,我小便有感覺,漸漸的,我的月經會來了且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的頭髮已慢慢的長出來了。於是我和我的主治醫生討論這個 Transfer Factor。他有幫我上網去看,起初他是很反對我服用醫院以外的東西,後來他看我的情況愈來愈好,不再像當初那麼反對。我也開始慢慢減少類固醇和嘌呤的藥量。在服用 Transfer Factor二個半月後,我完全停止服用醫院的藥物。我現在致力在推廣Transfer Factor給紅斑狼瘡的朋友及需要的人。

 

 

 

 


Terri Girdner(美國)
症狀:免疫系統弱

  我的兒子現在六歲,他身體的防禦保健系統一直很弱。我們曾嘗試過許多天然產品,例如順勢治療、海膽及其他各種草藥,但始終不見效。自從 2001 年 6 月起他開始食用 4Life 公司的 Transfer Factor 系列產品以來,得到了顯著成效。我知道是 4Life Transfer Factor 讓他的健康得到了極大的改善。

 

 

 

 

林小姐  (宜蘭縣)

症狀:脫毛症(免疫系統失調引起)

  在不知什麼原因下,我全身的毛髮開始掉落,到了最後,連頭髮也快掉光了。後來被診斷出原因為免疫系統失調使的毛囊遭受到細菌的侵襲而導致脫毛。經由我一位朋友介紹Transfer Factor,在了解它有幫助改善免疫功能後,我開始使用。現在我最開心的是身體健康改善很多,更重要的是毛囊也開使長毛了。

 

 

 

 

 

Debra Keeling(美國)

症狀:多發性硬化

  
五年半前我被判斷為多發性硬化。 我同病狀鬥爭了四年。 我有兩個孩子,六和七歲。 當我太疲倦以至於不想再和他們玩下去,或不能很好地走路來照顧他們時,很難解釋我感到的心痛和怒。一年半以前我開始服用傳輸因子。沒人可以瞭解它對我生活的改變。 因為我腿的麻木,有幾次我的丈夫不得不從汽車裏把我搬運到家。 我的手顫動到阻礙我去買東西的程度,以免人注視。............我全部想說的是...請至少試試 傳輸因子。 現在我百分之九十的生活是沒有病狀的。我的生活重新回來了! "

 

 

 

 

 

 

Wendy B.(美國)

症狀:多發性硬化

 

  我三十三歲。 三年前,我被診斷為多發性硬化,並且我的神經病學家很快推薦藥物以幫助改善我的多發性硬化。 我有一朋友,她對許多不同的草藥非常在行,大約五年前她向我介紹了傳輸因子。在發現傳輸因子以前,我一天服用三十粒其他草藥藥丸,這使我感覺較好,但是看起來我似乎需要更多的藥物。 在我用母乳餵養我的孩子,當我發現傳輸因子並且瞭解初乳和牛奶時,我被打動了並且對該產品非常、非常感興趣。我也很高興,因為我有多發性硬化引起的吞咽困難。 這藥丸非常小,而我服用那些其他的草藥時,我總是在這時說"馬藥丸",我不得不一次一個地服用,否則我將出現嘔吐反射。 這事實上相當緊張,每天服用那麼多的藥丸並且對它們作嘔。 傳輸因子的藥丸非常便於吞咽,所以我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服用了它們,我認為大概兩星期,我身體上的健康和精神上的感覺,比在三年中的感覺都要好。它好極了。 "

 

 

 

 

 

萊斯利·霍爾(美國)

症狀:多形性紅斑(Steven Johnson綜合症

 

  “我真的很感謝傳輸因子。我真心相信是傳輸因子挽救了我的生命。我患有嚴重的多形性紅斑(Steven Johnson綜合症)已經很多年了。我曾經接種過多種疫苗,一個又一個。我的免疫系統幾乎崩潰。我的白細胞降低到一個非常危險的水平。我的血小板也降低。有好多次我幾乎死於免疫系統損傷。使用傳輸因子之後,我可以立即告訴你,我的狀況在好轉。我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我喜歡的另一個人,生活從此多姿多彩。

 

 

 

 

 

Richard Helgeland華盛頓 美國)

症狀:周圍神經病變(自身免疫性疾病)

 

  我確信我需要真誠的感謝 4Life Research。它為我們提供了傳輸因子這樣一個神奇的產品。我是說,通過使用傳輸因子,我的身體狀況發生了徹底的改變。以下是我的系列健康狀況的簡要說明。

  在二○○○年秋天,我注意到自己的雙腳異常發熱。因此,我與醫生聯繫討論這個情況。我的描述並沒有引起他的重視。他只是說,如果我發現了明顯的變化再視具體情況與他預約。不幸的是病情變化十分微妙,我沒有察覺到,這種變化在不斷進展。直到二○○一年五月,我發現我的腳尖變粗了,但是並沒有感到疼痛。出於深重考慮,我把一個平頂牙科工具放在我的腳底下,這才發現我的雙腳感覺遲鈍。我沒有意識到我有多麼緊張,事實上,我用針刺自己的腳,但是沒有感覺到疼痛。大約過了四十五天,三位醫生對我的健康狀況做了檢查。其中一位是神經科專家。經過體格檢查、各種血液檢查(包括ANA,抗核抗體檢測),他們得出的結論是我患有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叫做周圍神經病變。

 

  醫生告訴我,我的病情會繼續發展,不久我就會感到病變部位疼痛。更糟糕的是,神經科專家認為我的餘生將伴隨周圍神經病變這些病痛度過。醫生們告訴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治療這種疾病的有效辦法,而且,就目前所知,即便是最有效的止痛藥對我將要發生的疼痛也將無濟於事。

 

  七月底,麻木症狀從我的腳底、腳趾發展到了我的整個雙腳以及雙踝關節以上數英寸的部位。除此之外,疼痛也接踵而至。我決定不使用止痛藥,因為我不希望被症狀改善的假像所蒙蔽。我考慮嘗試每天使用大劑量傳輸因子。

 

  最初,我每天使用九粒TF Advanced強化膠囊。二十四小時內,我開始感到疼痛有所緩解。第二天我把TF Advanced強化膠囊的用量提高到十八粒(六粒,每天三次)。增加TF Advanced強化膠囊的劑量後大約過了五天時間,那種嚴重的灼痛減輕了大半。當我把TF Advanced強化膠囊的用量增加到每天二十四粒時,麻木的範圍也開始減小。服用高劑量十天後,我的麻木的範圍退縮到腳趾部位,直至腳趾的底部。到了十月底,麻木的範圍縮小超過90%。到了十二月,我把TF Advanced強化膠囊的用量降低到每天十八粒,這樣依然有效。我的目標是把TF Advanced強化膠囊用量降低到每天六粒來保持這種療效。從二○○三年三月開始,我把每天服用TF Advanced強化膠囊的數量減少到了十四粒。此時我的症狀緩解依然明顯。我相信目前的狀況是最初我的神經疾病的延續,我可能還沒有意識到我已經患病了。

 

  我的神志沒有問題,是TF Advanced強化膠囊使我擺脫了日復一日的周圍神經病變症狀的困擾。當我回顧使用TF Advanced強化膠囊的用量記錄時,才讓我清晰地認識到過去一年裏TF Advanced強化膠囊對我的幫助是多麼重要。我的大腿感到僵硬,與疼痛相關的不適非常明顯。我整整用了二十四小時來擺脫困境,又重新恢復以前的狀況。在第一年裏,如果我沒有按時服用每天三劑的TF Advanced強化膠囊(或嘗試改用每天兩次TF Advanced強化膠囊),哪怕只是晚了半小時,我那明顯加劇的疼痛和麻木就會提醒我:需要服藥了。現在即便我因故沒有服藥,或推遲了服藥時間(每天兩次)達七小時之久,我的腳才會有發熱的感覺。

 

  這與醫生告訴我的沒有緩解的可能簡直是天壤之別。我的生活質量得到了明顯改善,甚至超過了我最樂觀的預期和夢想。我不敢相信還有哪些東西可以提供給我與之相同的結果。我們每個人的軀體和健康狀況都是不一樣的。我只是根據我自身感覺到的變化來調整TF Advanced強化膠囊的用量。

 

  我很高興我認識到了使用TF Advanced強化膠囊可能取得的結果。我甚至不願意去想如果沒有使用這個產品,結果會是怎樣的。我未來的健康狀況(和現在的健康狀況)發生了巨大變化。

 

真誠祝願,

理查·海格蘭德

 

 

 

 

 

茱蒂·阿爾伯特(美國)

症狀:風濕性多發性肌痛(自身免疫性疾病)

 

  “在病了大約一年之後,一九九八年四月我被診斷為患有風濕性多發性肌痛,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當他們發現我的血沉速率增高之後便給我使用大劑量強的松治療。我做完血液檢查之後,醫生讓我第二天回去再進行其他血液檢查,我知道一定是出了問題,因為當我回到病房時,所有護士都開始忙亂起來,把我安排在其他患者之前,討論著將要進行的不同的血液檢查。隨後,我發現這個“風濕性多發性肌痛”診斷。

 

  我的一位多年的同事-Ed L.接到“需要找醫生”的電話後來告訴我,傳輸因子對我的病會有幫助。我們與羅伯遜醫生商談之後,我得到了第一瓶 TF Advanced強化膠囊。在整個夏天、秋天和冬天裏我每天都按要求服用 TF Advanced強化膠囊。我並沒有去想它會有什麼作用。我的病真的被根除了,幾天後我便恢復了正常。但是我的 TF Advanced強化膠囊 用完了。我每個月都要做血液沉降速率檢查。一九九九年二月初,我的沉降速率在一年多以來第一次恢復正常。大約是在二月中旬,二十日前後,在我沒有得到更多的 TF Advanced強化膠囊 之前,我減少了用量,這樣我就不會中斷。三月初,在我檢查了血液沉降速率後幾個小時,我的醫生打電話告訴我說:“事情有些不妙,你的血液沉降速率在升高。把你的強的松用量提高四倍,明天立即來找我。”當我坐下來思考哪里出了問題?什麼改變了?我發現,在所有事情中,唯一的變化就是 TF Advanced強化膠囊。第二天我去了醫生的診所,立即對他解釋了發生的一切。這一段時間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會對血液沉降速率有影響。他看了報告單,看了我寫的記錄後對我說:“你是對的,的確是 TF Advanced強化膠囊 對控制你的血液沉降速率發揮了作用。”他說:“記住這件事,你現在還有 TF Advanced強化膠囊 嗎?”我回答說:“是的,剛剛買到。”他說:“那好,盡可能延長你服用 TF Advanced強化膠囊 的時間,我們將你的強的松減量。”自始至終我真的沒有意識到是 TF Advanced強化膠囊 幫了我。我聽到電話會議的內容,聽到這神奇的推薦書的內容後我掛斷了電話,哭了起來。因為我從未使用過這麼神奇的產品。我不知道我真正在做什麼,不知道這種產品。如果沒有使用 TF Advanced強化膠囊,我的強的松用量會是我現在用量的四至五倍,只有這樣才能控制我的血液沉降速率在正常範圍內。因此,我感到 TF Advanced強化膠囊 真是個神奇產品。只不過我不知道我不能理解它在我的身體裏是如何發揮作用的。”

 

 

 

1  2  3  4  5  6  7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的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