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輕瘦"的新娘才是王道!

分類:結婚進行曲 2011/07/14
v

 

 

 

在所有人滿滿的祝福之下我的夢幻婚禮終於在6/18順利圓滿的落幕了!!!

我只能說籌備婚禮的過程真的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回憶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到底籌備婚禮要從多久以前開始計劃..開始準備呢???

其實就我而言….籌備婚禮最少要從半年前開始吧!!!

為什麼會是半年前呢???因為女生都會希望自己是個最美的新娘子

可以穿上夢想中的白紗夢幻等級的晚宴服...拍下最值紀念的婚紗照

所以女生準備婚禮的第一步就是要檢查自己需不需要減肥

  

相信大家都發現我真的瘦下來了~很多朋友一直詢問我到底怎麼瘦的

所以我決定分享一些減肥經驗給大家~

我首次破例放上自己慘不忍賭的照片給大家看

等下你們別被肥胖的我給嚇到了哦!!

 

 

 

肥胖照() 我出國去玩的時候不經意被朋友給拍下來的

  

 

肥胖照() 外景中拍下來的~胖到牛仔褲穿不下..開始買大件的休閒褲

  

我發現人變胖的時候會很討厭拍照..因為怎麼拍都很肥

照片裡整個人好像老了10歲一樣簡直和阿桑沒有兩樣

整個人發福變形到超誇張的牛仔褲也都穿不下了

那時候我胖到只能穿寬鬆長版的衣服來遮掩天啊~真的很可怕耶!!

 

 

肥胖照() 這張是去錄瓜哥的歡樂智多星所拍下來的照片

  

我最自豪的瓜子臉整個變很圓還有那個水桶腰是怎麼回事啊???

因為做美食節目的關係..真的需要吃很多東西..但我也太不克制了吧~

不知不覺整個人胖了快要10公斤像吹氣球一樣

 

 

 

 

肥胖照() 去香港玩時買的H&M衣服已經要L號尺寸才可以穿了!!

  

2隻胖到可以當球棒的手臂真的很誇張耶

而且穿衣服都覺得腋下很多肉會擠來擠去的..好不舒服唷~

尤其是夏天到了我胖到超容易流汗全身都油油的感覺超難受的~

發胖將近10公斤的我就是這幾張肥胖照片裡的樣子  

 

   

後來決定減肥當然是因為受不了自己這副狠狽的模樣

而且當時我也正在和我老公談戀愛了…((~談戀愛一定要打扮的))

所以我決定要減肥讓自己變回以前清瘦的樣子

首先一定要戒掉許多誘人的東西因為它們熱量都很高

(1)油炸類的à漢堡..炸雞..薯條..鹹酥雞  等等

(2)甜食類的à巧克力..蛋糕..餅乾..任何零食..

(3)飲料類的à有熱量的任何飲料都不行也不能喝冰的..

其實連無糖茶或是油切茶都不要..就是喝白開水就好..

新鮮果汁一天一杯可以接受但請勿放糖放冰

  

基本上就是以上三大類的禁忌要遵守啦

感覺好像有點難..但是習慣成自然..

大約適應二個星期左右就OK ..不會太難的!!!

  

 

再來就是吃東西的部份啦~~~

我自行發想的二餐飲食法”….讓我覺得減肥不會這麼痛苦

一天三餐是大家認為正常的飲食原則

但仔細想想..如果你是9點或10點才吃了早餐為何12點就要馬上吃午餐呢??

也許你並不餓..但是好像中午吃飯已經是習慣了你也就吃了..

自然而然第三餐相隔了最少6個小時你一定很餓..

所以晚餐變成你吃最多的一餐也就是最容易發胖發福的一餐了

大家都知道早餐吃的飽~午餐吃的好~晚餐吃的少

但你有遵守嗎???我想大部份的人都相反了吧~

  

 

我的二餐飲食法說起來應該就是只有早餐”第二”…

通常我的早餐都是九點到十點左右吃的沒有任何限制

可以吃饅頭.吃貝果.吃三明治.吃蘿蔔糕等等

再搭配上牛奶..豆漿..優酪乳只要你想吃的都可以

因為早餐就是必需吃的最好像皇帝一樣

  

接下來的第二餐應該算是午晚餐一起吧!!!

請自己算相隔5~6小時後就是你可以吃第二餐的時間了

所以我大部份都是下午3~5點左右進食…((因為工作時間不一定))

但是吃的東西就要稍為挑選一下...儘量能夠清爽一點比較好

澱粉類也可以吃但要控制哦~

像是夏天我可能會選擇日式和風的涼麵搭配五穀奶..

或是吃一碗鵝肉冬粉搭配燙青菜或是豆干.海帶的小菜依此類推

總之還是不能選太油的東西來吃知道嗎???

 

像我一樣喜歡吃水果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哦~~

高熱量的水果可能要暫時戒口啦!!

像是當季的芒果.荔枝.西瓜.哈蜜瓜等等都最好不要….

建議可以吃蘋果.芭樂.奇異果.蕃茄都是不錯的選擇

減肥的過程中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才幫助消化和代謝

而且嘴饞的時候拿來塞一下嘴巴增添飽感也不錯!!

千萬不要以為減肥吃水果就會瘦唷~這是錯誤的觀念~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減肥到底花了多久時間??瘦了幾公斤??

答案是:三個月成功瘦下來8公斤!!

我並不是採取激烈的瘦身方式..而是讓自己慢慢健康的瘦下來

前二個月我大約都是一個月才瘦三公斤左右..

最後一個月也有瘦二公斤哦~!

這樣的方式雖然不能快速減肥..卻不容易復胖!!

現在老公也是用這樣一個二餐飲食法...看時間吃東西...

他的肚子也漸漸消下去了哦...最近不少朋友都說他變瘦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我這樣的瘦身方式哦~

 

 

 

 

這次很細心的分享了我減肥的經驗希望對想減肥的人有幫助!

如果有今年和我一樣都是要成為百年新娘的女生

一定要更提早準備減肥..然後再慢慢籌備婚禮才不會壓力太大..

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輕瘦一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的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